close
★物品名稱:假透肉褲襪 一般款/銀蔥款

☆賣家名稱:emily_園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7954760580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7954760580

自從去年淪陷淘寶後,都還沒在es版發表過心得文呢~

第一篇的心得就獻給萬眾期盼(誰??)的假透肉褲襪了>///<

其實在合購版上瘋狂團購假透肉前,我就先下標了,

所以跟大家買的賣家、價格應該都不太一樣吧….

收到後,這兩款都是用盒裝的,還寫著貓抓不破

但即使我家有貓,我也絕對不會挑釁牠來實驗的….

忘了拍外觀直接切入實穿照!!!

原po是164公分的胖子,請給我一點點自尊,我不想公佈體重Q___Q

*薄絲襪 *
5.jpg

為了比較會不會顯胖,特地從衣櫥裡找了一雙舊的薄絲襪來試驗,

但是他有一點破了,請大家不要計較,看效果就好啦~~~

*假透肉銀蔥款*

拿到手後第一個想法:他怎麼這麼閃亮 囧 我當初幹麻失心瘋的買下這麼顯胖的款啊!!!

要穿上去得花費很多力氣,而且他拉不太起來…

後來穿一般款的,覺得一般款的好拉多了呢~


7.jpg
好胖…

近拍大腿部份
8.jpg
穿完衝過去給閃光看,他說有點不自然,因為裡頭那層膚色太黃了

唉…有些難過,但還是會穿出去吧,畢竟不便宜>”<


*假透肉一般款 *

正面
1.jpg

正面+開閃光
2閃光.jpg

(個人不喜歡褲襪會反光 囧)

JUST 腿
3.jpg

現在才發現外層沒有拉均勻...

大腿近照
4.jpg

不知道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?

我個人覺得是很厚、很緊,光把他穿上去就費了不少力氣。

此外,內頭那層肉色的绒,得細心的拉平,不然會跑出一層一層的皺折,

這樣明眼人就知道你是穿假透肉了>///<

撇開以上幾點不談,他真的是很厚,效果也蠻好的。

比銀蔥款自然很多,厚度倒是差不多。

其實我是先穿完假透肉後,才想到應該要穿薄絲襪來比較看看。

穿完薄絲襪再問閃光覺得有沒有比較自然,

他說:好像有吧~

我說:怎麼還會不自然,這是真的透肉絲襪了!!

他說:是喔!?那假透肉的效果很好耶~~

是的…各位女孩兒們,假透肉褲襪是欺騙的過一般的男性的!

只要謹記:穿的過程要有耐心的慢慢拉上來,不要讓皺折窩裡反囉,哈哈。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2020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